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线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表时间:2022-10-17 14:2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3日-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渠道,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期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谢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华春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党课讲述人语言通俗故事感人直击人心,让党员们深受感动、深受启迪,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精髓的了解,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把握,增强了“生在中国”的自豪感,提升了“身为中国人”的幸福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制度和决策,矢志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bwin登录注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