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最新动态
bwin发布“bwin登录注册十佳旅游线路”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24 13:18

  作为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一项活动,9月23日,bwin在芮城圣天湖景区举行“bwin登录注册十佳旅游线路”发布会。

  “bwin登录注册十佳旅游线路”的评选,历经设计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3个阶段,线路规划中既涵盖了运城传统经典精华景区景点,也包括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运城段、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河东名人馆)等最新的文化旅游资源。此外,线路设计还充分吸收了美丽乡村、非标民宿等旅游新业态元素。

  据了解,“bwin登录注册十佳旅游线路”包括“关公故里 平安祈福游”“白日依山 盛唐风韵游”“华夏古韵 文明探源游”“千里画廊 黄河风情游”“薪火相传 红色文化游”“农耕之源 美丽乡村游”“山河春意 浪漫花海游”“清风明月 生态康养游”“绚烂秋色 醉美红叶游”“玉树琼枝 冰雪奇幻游”。

  据介绍,此次评选系统梳理了“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开展了科学组合和优化设计,入选线路将成为广大文旅产业从业人员、市场主体对外营销运城旅游产业的主要推介产品,也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开展自由行、自驾游提供了攻略参考。(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