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闻喜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2

  8月5日,闻喜县组织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观摩活动。活动旨在让各乡镇(社区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对照先进找差距,深入交流学方法,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专项行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自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县各乡镇(社区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落实有效。一是上下一心推进有力。各乡镇(社区办)党委、各工作专班坚决扛起责任,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谋划、推进,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各级党员干部齐上阵、共同抓,全县专项行动呈现出高点开局、强势入轨、进展有序的良好态势。二是“310”工作法夯基蓄势。各乡镇(社区办)党委坚持项目化运作、精准化推进原则,积极围绕各自承担的“试验田”“样板间”“微行动”工作任务,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是基层面貌大为改善。各乡镇(社区办)坚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充分发挥自身文化、旅游、产业等资源优势,以点带面、全域突破,产业发展越来越好,群众收入持续增加、社会保障日益健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不断攀升。     (芦盼盼 裴 姣)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