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
永济市第24届爱情文化节开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1

  舜风唐韵,情醉西厢。8月4日,永济市第24届爱情文化节在“爱情圣地”普救寺景区浪漫开幕,20对新人在开幕式上参加了大型唐制旅游集体婚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开幕式。

  作为永济市的一大文化品牌,爱情文化节已成功举办23届,并办出风格,形成特色,吸引大批国内外情侣前来参与,达到了以节为媒,宣传永济、推介永济,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促进文旅融合,点亮城市文化节庆品牌的目的。

  莺莺塔下喜结良缘,蒲津渡口情定终身,鹳雀楼上比翼双飞。本届旅游集体婚礼活动以永济本地三大景区联动的方式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并邀请国内有影响力的才艺短视频达人参与,在聚集人气的同时增强了游客互动体验感,扩大普救寺爱情文化圣地IP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7日,其间还将在普救寺“梨花深院”上演蒲剧《西厢记》等。(记者 韩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