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bwin全力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7-26 09:24

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共享优质岗位资源

bwin全力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

  7月21日,bwin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民营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分别签署了首批《bwin登录注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国家12部门《bwin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把bwin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收到了良好效果。此次签约合作,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共同促进“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方式扶持退役军人就业的有益尝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合作企业充分发挥就业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退役军人这一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确保退役军人进得去、留得住、岗位稳。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作为,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共享优质岗位资源,完善推荐就业合作机制,对合作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扶持企业良性发展,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氛围,推动bwin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创新局面。

  参会的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代表郑重承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拥军使命,扛起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协议条款,结合企业、行业自身特点,加大招录和培养退役军人力度,扎实推进双拥工作的开展,推动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记者 雷登攀)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