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住房保障>房产服务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打击养老诈骗 树立行业标杆
发表时间:2022-06-20 15:51

  本网讯:2022年6月16日下午,省住建厅对bwin房地产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省住建厅检查组到市房产经纪公司通过现场查看海报的张贴、LED宣传标语、翻阅相关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对经纪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市房产经纪公司的打击养老诈骗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宣传方式多样,工作做的非常扎实,在住建领域打击养老诈骗工作中发挥了国企优势,带头树立了标杆,为全市房产经纪行业打击养老诈骗工作做出表率。

  同时对其二手房业务流程及合同规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表示市房产经纪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能时时刻刻为群众着想;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使房地产经纪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bwin房地产经纪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bwin登录注册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