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bwin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01 09:18

  5月31日,bwin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照测评体系任务分解和实地考察指导手册,结合网上申报、部门评价、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考核方式,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资料收集的重要性、收集内容、怎样收集、如何整理上传网络资料等方面,就涉及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和统计表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逐一说明,并针对具体单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严格对照相关任务要求,迅速、高质量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bwin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深化bwin区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评价指数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