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bwin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5-12 09:24

  5月11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创建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bwin2021年度创建工作实地测评结果,明确了扣分项分管单位整改目标要求,对《bwin登录注册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今年是bwin创建提升的关键之年,各创建单位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要求,增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行动自觉,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推动城市从“面子”到“里子”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摸清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状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深入自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明确问题、整改问题;要进一步吃透标准,认真学习《bwin登录注册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理解新要求、找准关键点,并认真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提升;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创建方案,成立创建专班,压实创建责任,抓实抓好抓细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推动问题得到整改、优势得到巩固;要进一步保证效果,强化常态化创建措施落实,用好督导机制和奖惩机制,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下恒久之功,坚决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