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河津市部署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1 16:06

    根据省、市bwin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及中共河津市委《bwin抓党建促乡村治理能力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发202210号)精神,为做好bwin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完成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任务,4月19日,bwin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综合行政执法专班组长、副组长,各乡镇(街道)综合执法队长,市直相关执法部门分管行政执法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编办何伟良主任对加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专门执法人员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司法局崔伟东局长就加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山西聪锐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克聪以《新行政处罚法框架下的执法风险防范》为题,结合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八大亮点,围绕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穿插具体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同向发力,形成合力,确保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行动高质高效圆满完成。要积极营造氛围,及时提炼总结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督查指导,要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保证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