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
bwin召开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08 09:10

  bwin召开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

  陈杰出席会议

  4月7日,bwin召开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整体安排情况。2022年,bwin已经确定实施的73个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总投资达2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6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城市道路、生态绿化、民生事业等方面,是持续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强有力的保障。

  陈杰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对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组建工作专班,紧盯任务抓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采取有力举措,多方发力抓推进。要做好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抓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坚持围绕项目谋发展,围绕项目强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针对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开展工作,对影响项目推进建设的堵点、难点,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安排专人,集中跟进,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快实施、新建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有力推进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建设,为bwin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