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bwin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测评排名全省第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01 08:48

  3月31日,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在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bwin综合成绩在全省5个提名城市中荣获第一名。这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再接再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勇气。

  2021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bwin文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深入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内容形式、方式方法等创新,不断改善生活环境、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市民素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文明素养。

  下一步,bwin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用脚步丈量文明的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