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运城经开区成立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队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04 08:30

  3月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3·5学雷锋纪念日”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公德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为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悉,运城经开区将开展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营商环境为主要内容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弘扬志愿者精神,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行动和文明路口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交通知识,协助民警值勤,维护交通秩序,劝导和影响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革除出行陋习,提高个人文明素质,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