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市工信局对开发区2021年第三季度工业竣工投产项目进行考核
发表时间:2021-10-14 20:16

市工信局对开发区2021年第三季度工业竣工投产项目进行考核
 

 

    10月13日,市工信局调研员李理带领第一考核组对开发区2021年第三季度工业竣工投产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陪同,招商投资促进部、汽车装备制造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核查了bwin登录注册创大汽配有限公司、山西小彬车业有限公司、山西运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现场查看了项目单位提供的备案手续、项目设备清单及完成投资明细表。现场核查的项目主要设备全部安装到位且已正常运行或进入调试生产阶段。考核组并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

    黄梅芳表示,项目引进来,快速落地建设、顺利竣工投产达效,才是项目建设的王道。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支持帮助企业稳步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 / 图:杨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