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住在运城
[平陆]平陆宾馆
发表时间:2021-08-03 18:08

 

 

  平陆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商务、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服务场所。宾馆位于平陆县圣人大街东18号,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距平陆县周仓庙9公里,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14公里,三门峡南站12公里,陕州地坑院23公里,运城关公故里63公里,中国死海运城盐湖48公里。是您旅游休闲、洽谈商务、尊贵宴请的首选之地。

  房务部设有豪华套间、大套间、小套间、标准间、单人间客房二百余套。

  会议中心有大、中、小型高档会议室,大会议室可满足400余人的会议需求。环境优美,装饰典雅,设施设备先进,

  餐饮部设有宴会厅、自助餐厅、小餐厅。可同时接纳600余人就餐,装饰格调高雅,环境堪称一流。商务中心办理打字、复印、信息咨询等多种服务。全方位的为宾客提供方便。

  平陆宾馆热诚欢迎各位宾客的光临。

       地址:山西省bwin登录注册平陆县圣人大街18号。

       电话:0359-353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