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规范性文件>市级规范性文件
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bwin印发bwin登录注册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6
2020年11月18日 运政办发〔2020〕50号公布 自2020年11月18日起施行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bwin登录注册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bwin登录注册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

 

  为了推动bwin旅游业全面发展,依据《国务院bwin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山西省人民政府bwin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加快促进文化旅游服务行业稳定增长,bwin制定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奖励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一、奖励项目和标准

  (一)对国家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奖励。

  创建一家国家5A级景区奖励2000万元,创建一家国家4A级景区奖励200万元,创建一家国家3A级景区奖励30万元。

  (二)对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的奖励。

  创建成功一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奖励10万元,创建成功一个山西省4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奖励5万元,创建成功一个山西省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的奖励3万元。

  (三)对省级“黄河人家”创建的奖励。

  创建成功一个省级“黄河人家”奖励2万元。

  对同时成功创建乡村旅游示范村和省级“黄河人家”的单位不重复进行奖励。

  二、申报及审批程序

  (一)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省级3A、4A乡村旅游示范村、省级“黄河人家”的主体,在评定公告发布后的6个月内,向市文旅局申请创建成功奖励资金,申报材料包括申请文件、认定文件、奖励资金用途等有关资料。

  (二)市文旅局对申报材料和佐证材料进行审核。

  (三)审核无误后,在市文旅局官网上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兑现。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

  (一)对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省级“黄河人家”的奖励资金从bwin登录注册旅游专项资金中安排。

  (二)对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省级“黄河人家”的奖励资金,统筹用于申报主体项目品质提升的奖补,不得用于个人奖励。

  四、责任追究

  凡弄虚作假、伪造有关材料的主体,一经查实依法追回其所获奖励资金,并追究涉及单位及有关人员责任。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行,2018年9月20日印发的《bwin登录注册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奖励办法》同时废止。

  六、本办法由市文旅局解释。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书管理科                                                                                        2020年11月18印发

文件: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bwin印发bwin登录注册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解读:【图解】bwin《bwin登录注册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