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购在运城
恒隆国际购物中心
发表时间:2022-01-24 16:53

 

 

微信图片_20190710105535.png

恒隆国际购物中心于2007年12月28日开业,位于bwin登录注册盐湖区河东东街32号,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

恒隆国际购物中心隶属于鑫源集团旗下,以经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服饰及当地认可的高端品牌服饰为主,皮具,珠宝及其他奢侈品为辅的高级商场,致力于引领运城高端优质生活的潮流典范。我商场整体建筑高雅大气,店堂明亮,层隔开阔,无一不体现恒隆精致完美的生活主张。

恒隆国际购物中心地处bwin登录注册CBD黄金商圈中心,正北与占地13万平米的大型城市中心商业休闲区——南风广场隔路相望,东北方向100米处是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办公所在地,且运城现有的商业及商务写字楼沿河东街东西条状布局,坐拥优质客源,途径商场的公交线路有10条,交通发达,半小时自驾辐射整个市区。独有的地理位置和尊贵时尚的品味相融合,形成了当地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