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购在运城
沃尔玛
发表时间:2022-01-24 16:54

 

14.JPG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沃尔玛中国是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其目标是成为中国最有价值且最受尊重的零售企业以及最具有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沃尔玛中国总部成立于1995年。自1996年在深圳开设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沃尔玛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的140多个城市经营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等在内的多种业态。

沃尔玛(山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运城河东东街分店是沃尔玛在运城开设的唯一一家分店,也是沃尔玛在山西境内开设的第五家分店。该项目于2006年立项,是bwin登录注册政府2010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沃尔玛运城店地处bwin登录注册河东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新象城第二、三层,于2011年6月30日正式开始营业。商场建筑面积12094平方米,营业面积7156平方米。经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日用百货等商品25000余个品种。

商场的电梯、通道、通风、中央空调、消防等硬件系统,都采用的是一流品牌中最先进的产品。保证了其高质量、高效率的运行,也为顾客提供了优良的购物环境。

在经营过程中,沃尔玛运城店始终坚持“尊重个人、服务顾客、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履行公司的核心使命 —— “帮助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不断地为我们顾客和员工创造非凡。

尊重个人:我们的公司建立在一些非常朴素而基本的价值观和信仰基础之上。在沃尔玛,我们直呼其名,这又助于营造一种顾客与同事都希望得到的温暖、友好的氛围和愉快的购物环境。我们期望所有的员工以尊重、严谨的态度对待同事,并且全力支持平等的就业机会和保持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

服务顾客:山姆 • 沃尔顿曾说过:“向顾客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且再多一点服务,让他们知道您重视他们。”对于顾客而言,我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沃尔玛,没有顾客,就没有沃尔玛的今天,力争超出顾客的期望是我们成功地关键所在。

追求卓越:公司鼓励同事们在工作中不满足于现状,全力以赴取得更大的进步。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积极心态不断鞭策自己并影响他人。积极主动地征求意见和建议,寻求更好的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工作绩效。

沃尔玛始终视自己为社区一员,认为回馈社会是我们的责任。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沃尔玛累计向社区捐款捐物已经接近6500万人民币。在过去的10多年里,沃尔玛员工在社区公益活动方面所投入的义务工时已经超过20万小时。沃尔玛运城店自开店以来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每年都会围绕“环境可持续发展、回馈社区、关爱儿童、支持教育及救助灾区”五个方面开展丰富多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除了向社会提供援助及开展各类公益活动项目,作为大型零售企业,沃尔玛运城店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从商品的采购、收货、销售、储存、到销毁都严格把控,保证消费者消费安全。商场“无忧退换货”也极大的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地址:bwin登录注册河东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新象城第二、三层